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 何正权 李鑫 通讯员 杨帆

  本报信阳讯 “我儿子才那么小一点,就这么没了,我到现在还像在梦里一样,不能接受这个现实。”12月16日,信阳市光山县文殊乡朱畈村村民朱先生仍沉浸在悲痛之中。记者从光山县公安局获悉,12月15日,犯罪嫌疑人黄某高夫妇因建房纠纷与邻居朱某荣及其亲属发生殴斗,致2人死亡,2人受伤,目前黄某高夫妇已被公安机关抓获。

  昨日下午,记者赶到现场时,现场仍残留着大量血迹。“12月15日18时许,黄某高夫妇将我叔叔杀害后又杀害了我1岁半的儿子,真的是太残忍了。”朱先生称,黄某高家建房,与家中起了矛盾,两家经常吵架,黄某高夫妇起了歹意。

  朱先生说,他父母现在还在光山县人民医院抢救,其父亲肋骨多处受伤,其母亲手指被砍断3根,伤势较重,而朱先生的爱人因受刺激过大,现在精神恍惚。

  “我父母今年都60多岁了,我叔叔也50多岁了,我儿子今年还不到两岁。”说到这,朱先生难掩悲痛,泣不成声。

  据朱先生介绍,黄某高今年夏天在自己家旁边盖房子,因为此事两户人家产生了矛盾,经常吵架。黄某高家房子盖起来后,高度超出了朱先生家不少,遮挡了朱先生家的部分采光,两家人产生了纠纷。“黄某高曾多次威胁我们要杀人,当时我们没当真,没想到现在发生了这样的惨剧。”朱先生哽咽道。

  昨日,光山县公安局通过其官方微博通报称:2016年12月15日18时许,光山县文殊乡朱畈村发生一起命案。犯罪嫌疑人黄某高(男,46岁,光山县文殊乡人)、邹某琴(女,47岁,光山县文殊乡人)夫妇因建房纠纷与邻居朱某荣及其亲属发生殴斗,致朱某华、朱某文死亡,李某莲、朱某荣受伤。犯罪嫌疑人黄某高、邹某琴已被公安机关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