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一家五口遭遇车祸1死4伤 2辆肇事大货车逃逸 驻马店一家五口遭遇车祸1死4伤 2辆肇事大货车逃逸
驻马店一家五口遭遇车祸1死4伤 2辆肇事大货车逃逸 驻马店一家五口遭遇车祸1死4伤 2辆肇事大货车逃逸

  来源:天中晚报

  4月11日下午,确山县普会寺镇袁庄村方海庄村村民方玉成向记者打来求助电话,记者刚接通电话,对方已经泣不成声:“记者同志,求你们帮帮俺,俺岳父家五个亲人遭遇车祸,死的死,伤的伤。伤的没钱医治,死者没钱下葬。这个家的天要塌了!”在方玉成近半个小时的哭声中,记者了解到一个极其悲惨的故事。

  3月22日晚7点20分,天降小雨,四周一片昏暗。确山县普会寺镇白山村村民王保国和妻子朱秀美、大女儿王海霞、小女儿王海娇、外甥赵林浩一同从普会寺沿确(山)正(阳)路回家,当行至小孙庄路段时,惨祸从天而降:一辆大货车从背后呼啸而至,将王保国撞到在地。肇事车没有任何反应,疾驰而去。就在王保国的妻子和两个女儿、外甥被飞来横祸惊呆、不知所措时,背后又一辆大货车驰来,从躺在地上、不省人事的王保国身上轧过。王保国遭到二次碾轧,顿时没了任何生息 。茫茫雨夜,一家人惊恐万分,悲痛欲绝,跪在躺在地上的老人身边放声哭嚎。这时,惨祸再次重演,一辆小轿车从相同方向驶来,不及避让,将正在哭喊的四人全部撞到。

  全身粉碎性骨折的王海娇在郑大附属医院接受治疗。

  这次车祸造成一死四伤:王保国当场死亡。朱秀美和大女儿王海霞、外甥赵林浩轻伤。小女儿王海娇受伤最重,全身多处粉碎性骨折、膀胱破裂。

  王保国家境贫穷,只能全力抢救伤者。如今,受伤较轻的王海霞和赵林浩为节省医疗费而离开医院。母亲朱秀美在确山县第一人民医院接受治疗。伤势最终的王海娇转至郑大第一附属医院,已接受三次手术,花去医疗费20多万元。而老父亲王保国的尸体则停在确山县中医院,无力安葬。

  提起家中遭遇的不幸,王海霞夫妇泪流不止。

  先后肇事的两辆大货车皆已逃逸,尚未找到。肇事的小轿车只买了一个交强险,而且司机也很困难,已东拼西凑甚至卖掉了家中的粮食拿出了10多万,再也拿不出钱了。面对着以后高额的医疗费,王家人一筹莫展。

  方玉成说,老岳父已经去世20多天了还没钱安葬,从亲戚朋友家借来的钱都用于伤者的抢救治疗上了。看着老人不能入土为安,一家人想死的心都有了。这个家的天就要塌了!说着说着,方玉成又哭起来。

  4月12日一早,记者就驾车匆匆赶往普会寺采访。悲痛还笼罩在王保国亲人心头,他们见人就泪流不止。方玉成说,惨祸已经发生,我们也没有过分要求,我们只想尽快找到逃逸的肇事者,让他们承担责任。在此他也感谢当地政府和社会各界,车祸发生后,普会寺乡政府、白山乡村委、确山县县委宣传部、有关医院、确山县交警大队、学校及社会爱心人士李璞、高东卫等已对他们给予帮助。可这些帮助对于王海娇后期的治疗无疑于杯水车薪,谁能再帮帮他们?记者发稿前得知,确山县交警大队已捐款9000多元

  记者在此呼吁:希望社会上的各界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帮助一下这个不幸的家庭。如果你也想帮助这个不幸的家庭,请与方玉成联系:18153062058,也可汇款至中国银行 方玉成 6216608000005551121(记者 许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