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天中晚报

  4月24日下午6时许,网友“喵喵“向本报记者反映:””在市菜园街东100米处东发生事故,消防车和交警、救护车都去了。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到一辆警车停在快车道旁边,发生刮擦的两辆电动车停在非机动车道上,地上有大片血迹。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到一辆警车停在快车道旁边,发生刮擦的两辆电动车停在非机动车道上,地上有大片血迹。

  原来一辆电动三轮车和一辆电动两轮车发生轻微刮擦。骑三轮年轻女子的左脚不慎被对方车上的一根细钢轴插入,血流不止。

  据 现场群众介绍,事发时,两车同向行驶,“由于车道狭窄,两车挤到一起,发生刮擦,只听电动三轮车上的女子一声惨叫,我跑过去一看,电动两轮车后的一根用来 调整刹车的细钢轴正巧插进年轻女子的左脚脚面。”一名目击者说,周围人赶紧拨打110、120,考虑到钢轴插入脚面太深,有可能要切割钢轴,还有人拨打了 119。

  危急时刻,周围群众出手相助,帮助女子将脚与钢轴脱离,随后,附近一个龙潭茶社的老板找来一根绳子,紧紧地捆扎住受伤女子的脚脖,以防血液大量流失。随后,120赶到,将受伤女子接走。

  据现场的一名警察介绍,女子的脚面创口大而深,有可能会伤及肌腱。

  民警提醒,大家骑车上路一定要注意安全。碰到人流高峰期是,要缓慢骑行,有序通过,以免发生意外。

  (记者 康国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