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周口晚报

  这是今年最强的一场暴雨,暴雨造成周口城区多条道路积水严重,汽车被淹,还有一个年轻人在大雨中失去了生命。

  昨夜的沈阳,除了满屏的暴风雨,还有你不知道的事儿……暴雨夜袭长春 市区多处积水 地铁正常通行网传扬州27岁小伙被打身亡 真相:“触电致死”

  今天上午的一场暴雨下了三个多小时,

  据了解,这是今年最强的一场暴雨,暴雨造成周口城区多条道路积水严重,汽车被淹,还有一个年轻人在大雨中失去了生命。

  一人在雨水中触电身亡,刷爆朋友圈

  今天上午10点左右,一条“文明路一人在雨水积水中被电身亡”的短视频在微信上传播。

  11点左右,晚哥赶到现场,尽管雨水已经停止多时,慢车道上仍有不少积水还没有退去,在市区黄河路与文明路东北角的人行道上,一名男子仰面躺在地上,亲属在他身边一边呼叫他的名字一边抢救,希望他能醒来。男子周围已被警方拉起了警戒线,警察在周围维持秩序。

  报警人介绍,上午9点左右,他发现积水中躺着一个人,一动不动,感觉出事了就拨打110报警。而据出事点最近的一酒店工作人员称,一客人在退房时,才发现门前有异常。“我们酒店的监控看不到男子出事的地点。”工作人员说,由于雨水下得太大,门前积水很深,很少有人从门前走过。

  现场未发现漏电现象  现场未发现漏电现象

  针对网上所说的男子是被水里漏电所致,晚哥也在现场进行仔细观察,发现现在男子出事地点左右两侧十米内均有两座变压器,但晚哥现场查看,并没有发现漏电现象。

  值班一天一夜后,不幸发生意外  值班一天一夜后,不幸发生意外

  中午12时56分,经过多名救护人员奋力抢救,仍没有挽回男子年轻生命,男子被殡仪馆车拉走。据男子亲属介绍,男子在周口某医院工作,值班一天一夜的他交接班后,上午9点左右乘坐5路公交车回家,“我上午8点56分还给他打电话,他告诉我们坐公交车回来。”男子的父亲说,感觉儿子该到家了却还没有到家,再打手机发现已经无法接通。晚哥注意到,男子发生意外的地方与公交站牌只有一路之隔。

  男子意外死亡,真相有待进一步调查  男子意外死亡,真相有待进一步调查

  眼前的这一幕,让男子家人都无法接受,好端端的一个人咋说没有就没有了呢?男子为何发生意外,他的家人也不清楚。

  据现场民警介绍,初步判定男子死亡原因是意外,具体原因还需要进一步调查。

  对于这位男子的遭遇,我们都感到惋惜,但斯人已逝望家属节哀!!

  同时希望广大朋友及网友不要听信传言,更不要传播未经核实的虚假信息。

  另外在恶劣天气出行,一定要格外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