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7日郭某晚与朋友在拥军路饭店小聚,一时兴起便喝起了小酒,时至28日凌晨0时30分郭某将豫APR823号白色面包车交于朋友申*全驾驶,驾驶人申*全将一行3人送回南曹村住处,随后两人上楼休息。醉醺醺的郭某见车辆没有停好,便启动车辆准备倒车将车辆顺正,由于酒精上头郭某一脚油门踩下,白色面包车直接撞向后方车辆。一位30多岁的男子听见撞车声音后,大声问道“是不是撞车了?”郭某与此男子发生争吵后逃离现场,原来大声呵斥者的便是车主本人又是郭某房东。房东紧追慢赶才将郭某拦下,还没说几句,郭某大打出手并将房东随身携带钝器抢下,向房东头部砸去,导致其头骨骨裂,最后郭某被闻迅赶来的辖区派出所值班民警控制。

  随后,郑州交巡警四大队赶到事故现场进行处置,在辖区派出所民警的协助下,郭某被带至仁济医院进行血醇检测,其检测结果为158.69mg/100ml。待法医出具被打车主伤情报告后,肇事者郭某不但要面临醉酒驾驶机动车的处罚还要为自己出手打人付出代价。(记者:朱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