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车长为公交织“毛衣”,乘客90度鞠躬表谢意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慕嘉烜 萌友 刘紫瑜/文图

  12月5日星期三上午13点左右,在快速公交B1路车上出现了感人的一幕:当车长李小玲驾车驶入五龙口南路快速站台时,一名乘客在下车时转身对车长说道:“谢谢师傅,为我们所做的一切”,并鞠躬致谢。等车长反应过来的时候,这名乘客已经走远了。

  据车长回忆,当这名乘客上车时,就被车厢内的温馨装饰以及扶手上的“毛衣”所吸引,并拿起手机拍摄。本来是坐在中间车厢的她,等快到了五龙口南路的时候,慢慢的移到了车长的旁边,并对车长仔细的观察。在车长开门的一瞬间,乘客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车长的感谢,或者是感谢在这寒冷的冬季,车长贴心的给扶手穿“毛衣”、或者是感谢车长路上那温馨的服务、或者是感谢车长对工作敬业的态度……

  无论从哪方面来说,车长的对工作的认真、对乘客的贴心,我们的乘客都感受在心里。“我是一名党员车长,我的工作就是为人民服务,给市民创造一个温馨舒适的乘车环境,想乘客所想,急乘客所急;我将自己所有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只为看到乘客满意的微笑,乘客的满意,就是我最大的收获。”车长李小玲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