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郑州大批特警持枪突袭手机市场带走数名商贩 现场视频曝光》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刘继忠 ■巫晓/文图 视频  首席编辑 夏雨/剪辑

  5月7日上午,多个朋友圈被爆出,郑州市陇海路附近的多家通讯城出现大批特警持枪执行抓捕任务,记者从视频中看到,成群结队的特警持枪在豫泰通讯城门前集合并列队进入商场内部,引发周边群众围观。

  当天下午,记者来到了豫泰通讯城了解到,当天特警至少在豫泰通讯城和新天地通讯城带走了4名商贩。据手机卖场的其他商家介绍,“前来抓捕的特警携带真枪,大概六七十名警察,很震撼,具体被抓的原因不清楚。”

  记者在豫泰通讯城内,其中被抓的一处商家店内看到,店铺已经关门,店铺展示柜的手机已经被清空,外围商家均在议论此事。随后,记者联系了豫泰通讯城的一名物业人员,该工作人员称:“上午确实有警察来了,但是具体原因不清楚”。

  据了解,近日有多名群众爆料称自己的手机被偷后,定位现身于郑州市豫泰通讯城,有网友称此次执行任务是在打击手机销赃黑窝点,但是此说法并未得到警方的证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