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信阳浉河区34所学校公开招聘教师261名 8月12日开始报名》

  映象网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涂文娟

  8月5日,记者从信阳浉河区获悉,根据工作需要,经信阳市浉河区委、区政府同意,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浉河区34所学校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261名。

  此次招聘范围和对象为全国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和浉河区辖区以外的在编在岗工作人员(浉河区在编在岗教师不得报考)。

  本次公开招聘教师按笔试、面试、选岗、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的程序进行。笔试时间为8月23日上午8时30分至10时30分;面试时间为8月30日上午8时30分(面试地点详见面试通知单)。

  此次招聘报名和资格初审都以网络方式进行。报名与网络资格初审时间为8月12日至8月14日。开始网上报名后,考生可以登陆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xinyang.gov.cn)、信阳市浉河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shihe.gov.cn/)进入网上报名系统,必须签署网上诚信承诺书方可报名(特别提醒:报名申请被接受后,将向报考者反馈一个报名序号。报名序号是报考者查询报考资格审查结果、报名确认、下载打印准考证和成绩查询等事项的重要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