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用锄头杀亲姐命案嫌犯扛凶器上街被抓,知情村民:他精神时好时坏》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巫晓/文图 视频 崔瑞渊/剪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1月15日,一则关于“伊川县公安局”的悬赏通告在朋友圈流传,通告中称,11月15日16时许,洛阳市伊川县高山镇坡头村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查,尚战芳,男,41岁,有重大作案嫌疑,在逃,通告中附带有男子的照片。

  此事是否为真?11月17日,记者进行了核实。

  坡头村的一名村民称:“11月15日,村里确实发生了一起命案,尚战芳把他的亲姐姐杀害了,(尚战芳)他精神有点问题,有时候正常,有时候不正常,至今仍未结婚,具体原因不知道。”该村的另外一名村民称,“尚战芳是用锄头把他姐姐打死的,原因不清楚,尚战芳昨天被抓住了,他扛着锄头正在街上走的时候被抓的。”

  伊川县公安局高山镇派出所一名工作人员证实:”尚战芳已经被抓捕归案,具体详情以官方通报为准”。

  11月16日晚,伊川县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称:“尚某芳持锄头将其姐姐尚某霞头部打伤致死后潜逃,民警于11月16日19时许,将其抓获”。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