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谈恋爱被19岁“仙女”骗15万,谁知钱被她送两任男友挥霍了》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巫晓 ■见习记者 刘小玉/文图 视频

  19岁女孩谎称自己来自东北,编造各种理由和暧昧对象索要钱财高达15万元。令人不解的是她在与受害人暧昧期间,先后谈有两任男友,诈骗得来的钱财供其前、现两任男友和自己挥霍,同时讨好现任男友的母亲和姐姐,其被抓获时已将15万多元的诈骗钱款挥霍一空。2021年1月22日,郑州市公安局金水分局丰庆路派出所将涉嫌诈骗的嫌疑人晏某某抓获。

  还未确定“恋爱”关系,已向男子索要十五万余元

  2021年1月21日上午,市民孙先生来到丰庆路派出所报案,称其可能被暧昧对象诈骗。民警经过询问了解到,2020年9月,孙先生在工作的琴行与一名前来修琴的女子认识,该女子自称“宋静涵”,是东北沈阳人,在孙先生教“宋静涵”学琴期间逐渐熟悉后加上微信。

  孙先生在与其相处过程中,对“宋静涵”产生好感,并向其表白,但“宋静涵”表示自己还小,还不想谈恋爱,不过孙先生可以先追求她。其后,“宋静涵”不时向孙先生索要表达心意的钱财,并以看病、交房租、创业卖衣服等借口索要钱财,短短四五个月,孙先生给其转账十五万余元。

  但慢慢的,孙先生发现“宋静涵”一直没有创业迹象,说的话与实际情况多有不符,而在近期又联系不上“宋静涵”,深思后感觉自己被骗了。

  女子供认骗钱被前、现两任男友挥霍

  接警后,处警民警路阳经侦查发现,自称“宋静涵”的女子实为“晏某某”,河南光山县人,现已回到老家,如果立即前往抓捕容易打草惊蛇。于是,民警路阳指导受害人用有钱支持她继续创业这一理由,劝其返回郑州,待其回郑后伺机抓捕。在孙先生给予犯罪嫌疑人180元路费后,犯罪嫌疑人晏某某答应从光山县乘高铁回到郑州,待其出高铁站后,在此等待一个多小时的办案民警当场将其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晏某某对其诈骗钱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晏某某交代,她在与受害人暧昧期间先后谈有两任男友,作案期间用诈骗得来的钱财供其前、现两任男友和自己挥霍,同时用诈骗所得钱财讨好现任男友的母亲和姐姐,其被抓获时已将15万多元的诈骗钱款挥霍一空。

  目前,晏某某(女,19岁)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