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郑州日报

  原标题:《“唐宫小姐姐” 亮相湖南卫视《天天向上》》

  (郑报全媒体记者 成燕 通讯员 娄冰冰 文/图) 3月21日晚,在2021年河南春晚中火爆出圈的“唐宫小姐姐”们身着红绿襦裙,怀抱乐器踏着小碎步“穿越古今”走进湖南卫视,在《天天向上》综艺节目中为广大观众献上一场以“国风盛宴”为主题的精彩舞蹈。

  据介绍,《天天向上》是湖南卫视推出的娱乐脱口秀节目,由汪涵、钱枫、大张伟、王一博担任主持。节目刚开始,一段“唐宫小姐姐”在河南卫视元宵奇妙夜上的表演视频吸引观众的目光。只见她们走进河南博物院,与河南博物院中的镇馆之宝奇妙相遇。该视频以穿越时空的方式将河南历史文化中的耀眼元素与歌舞、戏曲、武术等艺术表演结合起来,向人们生动展现厚重河南。

  随后,《天天向上》主持人汪涵评价河南卫视元宵奇妙夜晚会“完全出圈”。湖南卫视节目主持人王一博称赞“《唐宫夜宴》已经成为河南宝藏的新名片”。郑州歌舞剧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唐宫夜宴》的创排思路及河南文化代表元素。

  节目中,多位“唐宫小姐姐”和主持人、部分嘉宾一同进行表情包5连拍等活动,画风清奇且趣味十足。作为再现《唐宫夜宴》节目中的“吸睛”场面,主持人汪涵现场还让钱枫和王一博生动还原“唐宫小姐姐”调皮撞飞同伴的画面,吸引众多观众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