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原标题:《这一“抱”真帅!安阳一小男孩独自跑到快车道玩耍,公交司机跑步抱回》

  东方今报记者 于艳彬 见习记者 于彦鹏 萌友 张晓岩/文图视频 赵俊鸽/剪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3月23日中午11时20分许,于洹洹驾驶35路公交车行驶至安阳市文昌大道三里屯站时,一个独自在马路中间徘徊玩耍的小男孩引起了他的注意,于师傅当时心里一颤,立即停车开双闪,冲向孩子,将孩子抱起送回路边并向旁人询问这是谁家孩子?

  孩子母亲当时还在和熟人闲谈,听到于师傅的询问,才意识到自己的孩子不见了,当时正值放学高峰期,车流湍急,幸亏于师傅及时发现孩子并安全送到家人身边,避免了事故发生。孩子母亲一边自责自己的疏忽大意,一边不断地感谢于师傅,于师傅向她挥手告别并嘱咐她一定要看好自己的孩子,然后又回到车上继续投入营运工作中。

  于洹洹的这一“抱”真帅!他的举手之劳给这个春天带来了更多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