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郑欧班列第二批整车进口车到达郑州,8辆崭新的路虎车正在接受检验郑欧班列第二批整车进口车到达郑州,8辆崭新的路虎车正在接受检验

  昨天,搭载郑欧班列的第二批进口整车已经运达郑州海关监管区,接受海关和质检部门的检验。以后,每个月都将有不同品种的进口汽车,通过郑州整车进口口岸,销售到全国各地。

  □东方今报首席记者 李凌/文 记者 邱琦/图

  ◎第二批8辆进口路虎已抵郑

  昨天上午,在郑州整车进口口岸海关检验区内,8辆崭新的进口路虎汽车正在接受郑州海关和河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东站办事处工作人员的联合检验;中午,海关手续办完;下午,检验检疫人员对汽车进行检验,并将运达汽车检测线测试,一切都顺利的话,明天将完成全部手续,车主即可将车提走。

  这批车的车主还是终极汽车(深圳)有限公司,11月18日郑州整车进口口岸启用后,第一批进口的两台路虎也是该公司的。

  “从测试结果来看,欧系车搭郑欧班列回国时间更短、运输更安全。”终极汽车(深圳)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风利说,所以这次公司又进口了8辆汽车。目前这些车已经被预订,客户有天津的,也有深圳的,手续办完后客户就能提车了。

  “目前,公司已经接到国内各地很多客户的订单,接下来公司将会和郑州整车进口口岸开展大规模的合作。”袁风利表示,随着郑欧回程班列加密开行,以及郑州高速铁路的建设,郑州整车进口口岸必将成为一个崭新的海外进口汽车分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