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还有一周时间,建业队就将奔赴昆明冬训,不过有人注定将无法拿到出征的机票了。昨日,建业俱乐部敲定了新赛季首批“挂牌儿”名单,周亚君、祝一帆、李磊和谭望嵩四名球员将被挂牌出售。

  年轻化、本土化一直是主帅贾秀全改造球队的方向,加上中国足协今年推出“瘦身”新政,每支球队只能报25名国内球员和5名外援,经过深思熟虑,建业俱乐部最终挥出“手术刀”。

  在4名已经被告知离队的球员中,周亚君是2008年贾秀全第一次执教建业时引进的,在为建业效力的7个赛季中,除了曾诚时代,他一直是球队主力门将,还担任过场上队长,随着今年下半年韩峰发挥出色,周亚君逐渐淡出了主力。谭望嵩和李磊都曾是前任主帅唐尧东麾下的主力队员,此前外界有传闻称,谭望嵩将和黄希扬加盟升班马重庆力帆,而李磊离队则是因为上赛季长期受到伤病困扰。相比之下,祝一帆的离队多少令人感到有些意外。他不仅是挂牌球员中唯一的“90后”,也是队中出场时间较多的队员之一。

  据相关人士透露,这只是建业队调整的开始,随后还将有一些老面孔离队。

  东方今报记者 吴情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