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领到校长刘炯天亲手签发的通知书后,郑州大学8名新生代表和刘校长合影留念领到校长刘炯天亲手签发的通知书后,郑州大学8名新生代表和刘校长合影留念

  □东方今报记者 张静/文 沈翔/图

  对于考生来说,最期待的事情莫过于收到心仪的大学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刻了。如果,收到的还是校长亲手签发的通知书,那种幸福感更是倍增。这不,7月20日上午,郑州大学8名准大学生就享受到了这一待遇。

  【现场】

  院士校长亲手签发通知书

  昨天早上8点,8名来自省内外不同地方的学生代表郑州大学2015届新生,提前和校长进行面对面交流。

  今年是教育部规定高校建立校长签发录取通知书制度的第一年。在现场,中国工程院院士、郑州大学校长刘炯天认真地在每一份录取通知书上签字,并亲自将通知书送到同学们手中,这也是他第一次亲自为学生签发录取通知书。看到越来越多优秀学子选择郑州大学,刘校长表示,希望能够将这项活动保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