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人大常委会通过人事任免事宜 王志宏任副市长许昌市人大常委会通过人事任免事宜 王志宏任副市长

  3月10日,许昌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召开。许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克生、副主任张国栋、周为民、李荣华、蔡全法、艾祥涛、韩国全,秘书长马法友出席会议。许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忠梅、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迎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韩玉芬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全法受主任会议委托作的人事任免提请报告,听取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忠梅介绍拟任命人员情况,听取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迎军作的人事任免提请报告,听取了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韩玉芬作的人事任免提请报告。

  经过审议,会议表决通过了对许昌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政府和市中级人民法院的相关工作人员人事任免事宜,并进行宪法宣誓。会议决定任命王志宏为许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石克生对即将走上新岗位的王志宏等同志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走上新的岗位后要恪尽职守、奋发进取、扎实工作,努力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新的成绩,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许昌广电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