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和规矩,优化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5月22日、23日,县纪委监委组成检查组,对部分县直单位工作纪律、工作作风和工作日午间违规饮酒等进行了明察暗访。通过检查发现,大部分单位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工作秩序井然,服务态度良好,但也有部分单位个别工作人员纪律意识淡薄,工作作风散漫。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5月22日10:00,县发改委办公室一名男同志观看手机视频;

  5月22日10:30,县农业农村投资发展有限公司802房间一名男同志观看手机视频;

  5月22日10:39,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611房间一名男同志观看手机视频;

  5月23日9:45,县卫生监督所医疗市场监督科一名男同志玩手机游戏;

  5月23日9:53,县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一室一名男同志观看手机视频;

  5月23日9:54,县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5号窗口一名女同志观看手机视频。

  依据《中共范县纪委范县监察局关于进一步重申“五不准”规定的通知》和《范县机关工作人员“庸懒散”行为问责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对以上出现问题的单位予以全县通报批评,责成上述单位对出现问题的人员做出严肃处理,处理结果3日内以书面形式经主要领导签字后报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

  纪律“红线”不可触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要从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强化内部监管,切实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时刻绷紧作风建设之弦。县纪委各派驻纪检组、县直各相关单位纪检组(纪委)及乡(镇)纪委要切实发挥监督“探头”和“触角”作用,坚持“常、长”二字,抓好日常监督,拧紧纪律螺丝,将监督责任扛稳抓牢做实。县纪委监委将持续保持监督执纪问责高压态势,驰而不息正风肃纪,持续巩固和拓展作风建设成果。

  中共范县纪委

  2017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