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 近日,不少郑州市民的朋友圈被一则“郑州动物园-每人3张!门票免费送,带家人朋友一起去。”的信息刷爆。9月5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市动物园获悉,该宣传信息为假消息,给广大游客造成严重误导。

  对此,郑州市动物园发布声明:“郑州动物园-每人3张!门票免费送,带家人朋友一起去。”中提到的是“郑州动物园”,与我园的名称“郑州市动物园”不符,文中多处配图与我园的实际内容不符,文中叙述的一些动物我园没有饲养,文中介绍的动物表演在我园也根本不存在。此外,文中介绍的动物种群规模也与我园的实际不相符。请广大市民朋友仔细甄别,谨防上当受骗!

  郑州市动物园近期未与任何组织、机构、个人合作或授权开展免费送票活动,亦不会承担因为上述活动的一切法律后果。请广大消费者从郑州市动物园官方渠道及郑州市动物园授权的正规合作渠道购买门票,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对于上述未经郑州市动物园许可即以郑州市动物园名义开展活动的行为,郑州市动物园将保留进一步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