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平安三门峡

  原题:《酒驾连撞6辆车,司机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月31日6时许,在河南省三门峡市和平路甘棠路交叉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现场号牌为豫A9ZXXX的黑色奔驰就是此次事故的肇事车辆,连撞6辆路边停放车辆。奔驰越野车驾驶座上的安全气囊已全部弹了出来,满地的汽油、玻璃碎片和零件残渣,现场十分惨烈。停在前面的另一辆号牌为豫A10E6S奔驰车尾部已经被撞的彻底变了形,并且跨越了中间的隔离墩,直接压在停在对面的宝马车的引擎盖上,同时,旁边的两辆大众车和一辆面包车都相继受损。万幸的是,这些车都是停在这的,车里并没有人,肇事司机也没受什么伤。

  民警随即调取了事发时的监控视频,画面显示,当时肇事车辆从右下方突然冲了出来,速度非常快,眼看着就要撞上前方正在行驶的白色面包车,好在面包车司机眼疾手快,一脚油门加速躲了过去,瞬间,奔驰车就冲进了停在前方的几辆车中间,由于车速太快,撞击力度有多大我们也可想而知了。设想一下如果当时那辆白色面包车稍微慢那么一丁点儿,后果绝对不堪设想。

  民警对肇事司机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当时的检测结果为137mg/100ml。肇事司机已超过了醉酒驾驶的基数标准,随后民警将肇事司机送医院进行抽血检测,这个案件正在办理过程中,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肇事司机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