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原标题:《实地探访:郑州HM店正常营业,店员没有收到任何通知,记者拍摄视频被强制删除》

  东方今报记者 李莉■ 记者 王琳 实习生 董芳芳/文图视频 赵俊鸽/剪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HM声明抵制新疆产品一事被共青团中央点名后,网络舆论持续发酵,天猫、京东等多家电商平台接连下架HM产品。郑州线下实体店的状况如何?是否受到影响?3月24日晚上8点左右,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实地探访位于郑州中原区万达广场的H&M门店,发现其营业正常,顾客在店内自由选购。工作人员在店内忙碌,试衣间顾客进进出出。

  记者向一位店内工作人员询问HM公司声明抵制新疆棉花一事,该工作人员称知道此事,但店长以及上级并无任何通知,目前仍属于正常营业状态,网络舆论发酵对线下并没有太大影响。

  此外,记者在现场拍摄采访过程中,遭到该店内员工强烈抵制,记者现场拍摄视频也被工作人员以及两位保安拦下并强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