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河南日报微信整理自各地党报公开报道

  原标题:《河南多市主要领导调整到位》

  日前,河南多地党政主要领导调整到位。

  洛阳

  7月1日,洛阳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召开。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刘宛康同志辞去洛阳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决定。会议经表决,决定任命徐衣显同志为洛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

  
7月9日,洛阳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决定:江凌同志任洛阳市委委员、常委、书记,李亚同志不再担任洛阳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省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孔昌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苏长青宣读省委任免决定。

  平顶山

  7月3日,平顶山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一级巡视员高树森出席并宣布省委决定:张雷明同志任平顶山市委书记;周斌同志不再担任平顶山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赵文峰同志任平顶山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7月3日下午,平顶山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召开。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张雷明同志辞去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决定,决定任命赵文峰同志为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

  安阳

  7月3日,安阳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决定:袁家健同志任安阳市委书记,不再担任市政府市长职务;李公乐同志不再担任安阳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高永同志任安阳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7月3日下午,安阳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二次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命的提请,决定任命高永为安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袁家健辞去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决定。

  新乡

  7月3日,新乡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毕正义同志出席会议并宣布省委决定:李卫东同志任新乡市委委员、常委、书记,张国伟同志不再担任新乡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魏建平同志任新乡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王登喜同志不再担任新乡市委副书记、常委、委员,市政府市长职务。

  
7月5日,新乡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新乡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王登喜、李跃勇辞去职务的决定。7月9日,新乡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平原文化艺术中心召开。魏建平当选为新乡市人民政府市长,张浩当选为新乡市监察委员会主任。

  焦作

  7月3日,焦作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李颖波出席并宣布省委决定:葛巧红同志任焦作市委委员、常委、书记,王小平同志不再担任焦作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李亦博同志任焦作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徐衣显同志不再担任焦作市委副书记、常委、委员,市政府市长职务。

  7月4日上午,焦作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次会议。会议接受徐衣显同志辞去焦作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决定任命李亦博同志为焦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

  濮阳

  7月3日,濮阳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决定:杨青玖同志任濮阳市委书记,不再担任濮阳市政府市长职务;宋殿宇同志不再担任濮阳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万正峰同志任濮阳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7月6日,濮阳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召开。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杨青玖辞去濮阳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决定,投票决定任命万正峰为濮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

  许昌

  7月3日,许昌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决定:史根治同志任许昌市委书记,不再担任市政府市长职务;胡五岳同志不再担任许昌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刘涛同志任许昌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7月5日,许昌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次会议。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史根治同志辞去许昌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赵文峰同志辞去许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的决定。会议经表决,决定任命刘涛同志为许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

  漯河

  7月3日,漯河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决定:刘尚进同志任漯河市委书记,不再担任市政府市长职务;蒿慧杰同志不再担任漯河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秦保强同志任漯河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三门峡

  7月3日,三门峡市召开市级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决定:范付中同志任三门峡市委副书记;安伟同志不再担任三门峡市委副书记、常委、委员,市政府市长职务。

  7月9日,三门峡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南昌主持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表决通过了三门峡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安伟同志辞去三门峡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决定;听取和审议表决通过了三门峡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范付中同志代理三门峡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决定。

  南阳

  7月3日上午,南阳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一级巡视员高树森出席会议并宣布省委任免决定:朱是西同志任中共南阳市委委员、常委、书记;张文深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南阳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王智慧同志任中共南阳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霍好胜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南阳市委副书记、常委、委员和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

  
7月5日下午,南阳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召开。会议接受霍好胜辞去南阳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决定任命王智慧为南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

  信阳

  7月3日,信阳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决定:王东伟同志任信阳市委委员、常委、书记,乔新江同志不再担任信阳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蔡松涛同志任信阳市委副书记,尚朝阳同志不再担任信阳市委副书记、常委、委员,市政府市长职务。

  
7月5日,信阳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召开,会议接受尚朝阳同志辞去信阳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决定蔡松涛同志为信阳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

  周口

  7月3日,周口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决定:安伟同志任周口市委委员、常委、书记,刘继标同志不再担任周口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吉建军同志任周口市委副书记,丁福浩同志不再担任周口市委副书记、常委、委员,市政府市长职务。

  7月6日上午,周口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次会议,决定吉建军为周口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

  驻马店

  7月3日下午,驻马店市召开副市级以上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决定:李跃勇同志任驻马店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朱是西同志不再担任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常委、委员,市政府市长职务。

  
7月6日,驻马店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召开。会议接受朱是西同志辞去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决定任命李跃勇同志为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

  济源

  6月30日,济源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召开。会议决定,庄建球任济源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市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