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才是硬道理 五星级家用车导购(4)

2011年05月06日08:32      汽车点评网

  福瑞迪

  C-NCAP得分:45.2

  参考售价:9.88万~13.98万

  在品牌决定一切的年代,福瑞迪并不能像悦动一样拥有如日中天的号召力,但是金子总是会发光,月度近万的销量依旧证明福瑞迪是一款好车。在C-NCAP试验中,福瑞迪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侧面碰撞以及40 %偏置碰撞分别达到14.94分、15.71分、13.59分,以45.2的总分荣膺五星评价。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福瑞迪

  出色的安全性能主要归功于福瑞迪卓越的安全设计和品质工艺。其采用高刚性车身设计。前后门防撞梁、前部辅助钢板及后侧面防撞钢板充分利用吸能原理,高效吸收撞击力,大幅度提升在各种可能发生的碰撞事故中对碰撞能量的吸收,提供超高强度的安全呵护。同时,在高刚性车身护驾的基础上,福瑞迪配合EPS速度感应式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具备较强的道路适应能力和行驶稳定性以及高通过性。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福瑞迪

  总结:四款同是五星安全的紧凑型车,却自有一番不同的境界。值得欣慰的是,作为自主品牌的腾翼C30和荣威350在碰撞的成绩中领先于高尔夫6和福瑞迪,这无疑给长期饱受安全诟病的自主品牌打了一次翻身仗。更令人意外的是腾翼C30竟然在正面和40%偏置碰撞中比以操控和运动见长的高尔夫6有更出色的表现,而且在四款车型中,腾翼C30价格也是最具优势的,安全还实惠,何乐而不为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家用车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