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才是硬道理 五星级家用车导购(2)

2011年05月06日08:32      汽车点评网

  腾翼C30

  C-NCAP得分:46.4

  参考售价:5.89万~8.19万

  腾翼C30是2010年长城汽车带给业界的一大惊喜,上市不足43个月,月销量便突破万辆,最高时更是接近2.5万辆,今年年初这款车型表现依旧强悍。消费者之所以愿意为它买单,源自于品质的信赖,必定是因其有独到之处,其中今年4月8号的公布的新一批C-NCAP碰撞成绩再次验证了公众的眼光。在试验项中,腾翼C30完全正面碰撞获得13.19分,40%偏置碰撞获得15.16分 ,侧面碰撞16分,附加项2分,以46.4分的总成绩成为自主品牌中为数不多的几款五星安全车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腾翼C30

  据悉,腾翼C30在整车设计中采用高强度加磷钢板材料代替普通钢板,激光拼焊板实现不等料厚钢板冲压成型技术,在保证整体性冲压的前提下放大钢材强度优势。在结构设计上腾翼C30加强了缓冲区左右两侧钢梁,注重了保险杠、发动机、行李箱的吸能设计,在侧碰项中取得了满分的好成绩。为了更好的解决车身的安全性,腾翼C30创造性的设计了高吸能区以及高刚度乘坐区,用以保证碰撞能力的充分吸收,在C-NCAP试验中,腾翼C30车身内部并没有太大的损伤,ABC三柱均无明显变形,可见这项结构设计的减震防撞效果是非常明显的。此外,腾翼C30在同级别车型中唯一采用国际知名品牌的奥托立夫无缝安全气囊和安全带,此系统具有响应灵敏,性能稳定等优势。而且腾翼C30还拥有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和儿童安全锁等装置,为带小孩驾车的父母添加一道安全屏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腾翼C30

  除了在被动安全有所建树外,在主动安全方面腾翼C30也表现不俗,全系标配德国博世8.1版ABS+EBD系统,具有体积小、性能稳定、控制精确、调节频率高、踏板反弹力度小等显著特点,极大的提高了极端路况下的安全系数,全方位保证车内人员的安全。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家用车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