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才是硬道理 五星级家用车导购(3)

2011年05月06日08:32      汽车点评网

  高尔夫6

  C-NCAP得分:45.9

  参考售价:11.88万~16.68万

  高尔夫6是市场上知名度颇高的一款紧凑级车型,纯正德国血统、6代品牌积淀,精湛操控,领先动力,将如此多的溢美之词放在同一款车型上确实证明了其强大的竞争力,而在安全上,高尔夫6依然有着不俗的表现。在试验项中,高尔夫6完全正面碰撞获得12.84分,40%偏置碰撞获得15.06分 侧面碰撞16分,附加项2分,总成绩45.9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高尔夫6

  拥有出色的碰撞成绩,优秀的设计自不必如说,车身结构上,高尔夫6大量采用了超高强度的热成型钢板、碰撞传感器等。在整车制造工艺上,采用了空腔注蜡、双面镀锌工艺,特别是在众多关键部位应用了长达28.7 m的激光焊接工艺,不仅实现了车身12年防腐,而且拥有更值得信赖的被动安全保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高尔夫6

  主动安全方面,高尔夫6除了ABS+EBD等基本安全配备之外,还装备了先进的防滑驱动系统、液压制动辅助以及坡路起车辅助系统。其配备的第三代电动助力转向(EPS)是同级车中最先进的,也是第一款全系标配ESP电子稳定系统的紧凑级车型。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家用车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