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2011款道奇酷搏经典版上市 售价19.99万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6月08日06:00中国汽车网  字号:

  全进口跨界SUV的2011款道奇酷搏经典版于近期在国内上市,售价19.99万元。目前,道奇酷搏旗下共有豪华版、舒适版以及经典版三款车型,经典版19.99万元的售价,使得普通消费者和进口城市SUV的距离又近了一步。

2011款道奇酷搏经典版上市 售价19.99万

2011款道奇酷搏经典版上市 售价19.99万

  炫酷设计,个性十足

  道奇酷搏的外形设计拥有极高的识别度,其前脸采用了棱角分明的设计,搭配极具家族特征的“公羊”车标以及镀铬的超大多边形水箱罩,“跨界”风格一览无遗。而与前脸造型相呼应的,是尾部镶嵌钻石切割型棱角尾灯所带来的层次感,为这股肌肉感加入了一丝柔美之气。与车身同色的饰板以及闪亮翼子板包围的车轮,更将前脸的硬朗与尾部的层次完美地相融合。在车身颜色上,酷搏经典版提供了芒果橙珠光漆、黑莓珠光漆、亮银金属漆、皓白标准漆、晶黑珠光漆以及矿石灰金属漆,共六种选择。

  强劲动力,经济油耗

  2011款道奇酷搏配备了2.0L双VVT发动机,可输出115千瓦的最大功率以及190牛•米的最大扭矩,在同级别车中处于领先地位。而搭配第二代无极变速器带6速手动模式,使得酷搏在换档时更加平稳连贯,操控更加自由随心。同时,酷搏配备德国马牌跑车轮胎,该轮胎的不对称花纹设计更进一步提升了道奇酷搏的驾驭性能。

  酷搏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8.4升,而郊外工况油耗也只有7.0L。这个不到两位数的数字,足以媲美同级别轿车。

  智能配备,高端体验

  除了能带来酣畅淋漓的驾乘体验,酷搏同样注重车内的智能配备。以音乐表现力见长的音响系统,能提供一流音质享受。中控台上的6碟CD/MP3播放机,也为消费者的娱乐带来了更多选择空间。

  在安全性能方面,道奇酷搏还配备了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拥有ABS、BAS、TCS等一系列的电子化设备,能有效降低车辆产生甩尾和侧滑,保持车身稳定,降低事故发生的可能性。即使在意外发生的情况下,酷搏所具备主动式安全头枕也将危险降到最低。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压榨无极限 五款高升功率增压车型推荐
  2. 北京现代ix35最高优惠8000元 少量现车
  3. 奥迪A5 奥迪A4L多款车型 最高可享2.5万优
  4. 非主流车模性感亮相 媚态让人窒息
  5. 骏驰丰田端午钜惠 凯美瑞最高优惠3万
  6. 河南旭致荣威550 最高优惠2万元
  7. 荣威550现车销售 全系最高优惠2万元
  8. 挑战欧系车 6款配小排量增压发动机车型推
  9. 酥胸美腿女神勾魂大片
  10. 晶锐/昊锐/明锐 端午购车优惠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