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首次配备怠速启停 2011款骏捷FSV曝光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6月08日06:00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近日,中华2011款骏捷FSV车型细节曝光。据悉,新车将增加1.5L经典版和1.5L精英版两款,新增的1.5L经典版与1.5L精英版两款车型还首次配备发动机启/停系统,但目前官方还未公布其具体售价。

2011款中华FSV

2011款中华骏捷FSV

  中华2011款骏捷FSV基于老款车型在外观方面有所改动,主要是在细节有变化。最重要的变化是将中网横向条状镀铬装饰改为竖式,更为大气。而雾灯内侧增加两条镀铬装饰线,增添了时尚气息。

2011款中华FSV

2011款中华骏捷FSV

2011款中华FSV

现款中华骏捷FSV

  内饰上,中华2011款骏捷FSV并没有太大变化,只是配色上在四门电动窗开关、中控台面板等处采用银色哑光式设计,整体搭配更显档次。

2011款中华FSV

2011款中华骏捷FSV

  动力方面,现款4A91S与4A15系列发动机继续保留,两台发动机均为1.5L排量。前者由三菱提供,后者是华晨自主研发的小排量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05/102马力,峰值扭矩为141/135N·m。除此之外,2011款骏捷FSV全系车型均加装了发动机防盗系统,而新增的1.5L经典版与1.5L精英版两款车型还首次配备发动机启/停系统,以有效降低油耗。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压榨无极限 五款高升功率增压车型推荐
  2. 北京现代ix35最高优惠8000元 少量现车
  3. 奥迪A5 奥迪A4L多款车型 最高可享2.5万优
  4. 非主流车模性感亮相 媚态让人窒息
  5. 骏驰丰田端午钜惠 凯美瑞最高优惠3万
  6. 河南旭致荣威550 最高优惠2万元
  7. 荣威550现车销售 全系最高优惠2万元
  8. 挑战欧系车 6款配小排量增压发动机车型推
  9. 酥胸美腿女神勾魂大片
  10. 晶锐/昊锐/明锐 端午购车优惠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