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新品牌入华首款车型大猜想 大多2012年上市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6月10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今年上海车展新车首发的数量和量级已经不亚于五大国际车展,像奔驰,宝马,奥迪,大众等等知名车厂均有重量级产品推出,中国汽车市场迅猛发展的速度功不可没。并且蓬勃的车市令全球各大汽车场厂商摩拳擦掌,无论是寻求合作合资生产,还是同步进口的脚步也越来越快。同时,仅仅是不断推出新车已经不能满足车企们的,导入新的品牌,通过新品牌引入全新的车型。

  因此在未来的一两年里将会有更多的新品牌,新车型投放市场,从购车角度来说,消费者能够享受到更新的技术,更实惠的价格。随着近期几个车企在合作合资方面的实质进展,可以预见的几款新车其实离我们并不远。

  长安PSA:DS系列

  上市时间:2012年

  长安与PSA集团的合作已经得到发改委批复,合资公司有望在明年1月份正式挂牌投产。而目前新的合资公司投产车型最大的猜测就是雪铁龙的DS车系。从上海车展上,长安展台出现的DS3展车似乎也能看到一些端倪。

DS3DS3

  DS曾是雪铁龙的旗舰车型,是前卫、创新、时尚的象征。而DS3是反复古的代表,是新生代DS系列的第一款车型,新生代DS不是要复制DS的经典设计,而是在今天创造明天的回忆。重新启用DS的名称,一是为了强烈地唤醒人们的记忆,提高关注度,另外是要传承DS追求前卫、创新和时尚的精神。

  为了充分开发利用其3.95米的长度、1.71米的宽度和1.46米的高度,DS3拥有一个特别睿智的布局:升高仪表板,为腿部留出更大的空间;而细长的座椅和后部典型的旅行轿车线条加大了后部空间。多种设计选择使DS3拥有名副其实的五个座位、诸多杂物箱(其中一个为13升)和一个285升的超大后备箱,可折叠式后排座椅可调节2/3-1/3,从而调整后备箱空间。

  DS3共搭载5款高效环保的欧V发动机,但是具体国内会选择什么排量的发动机还没有定论。但这是一款追求时尚和运动的车子是毫无疑问的。

  但是DS3是一款双门运动两厢车,考虑到第一款产品需要更多的消费者认可,因此DS3还是偏于小众化。所以还有一说是长安PSA的第一款产品是瞄准中高级轿车市场的DS5,并且生产这款产品的可能性相比DS3要更大。

DS3DS3

  DS5兼具“Shooting Brake”的气质与 GT跑车动感,完美的融合了出众设计,动感驾驭以及精致工艺。内部则采用了航空风格的“驾驶舱”设计,拥有造型别致的垂直式方向盘,地板升高,中控台精美大气,内饰采用黑檀色真皮包裹,车门门板上布有真丝褶皱。至于动力系统,目前还没有详细的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对日系/加价说NO 推荐5款值得出手的SUV
  2. 微博爆料 河南售首台价值千万保时捷918 s
  3. 丰田新花冠综合优惠1.5万元 现车充足
  4. 郑州地区广本锋范直降1万元 现车充足
  5. 玩转平顺动力 4款配自然吸气引擎运动车推
  6. 性感超模情迷阿斯顿马丁
  7. 2011款道奇酷搏经典版上市 售价19.99万
  8. 价位低于森林人 斯巴鲁首款国产为全新车型
  9. 享受自然与浪漫 4款全景天窗SUV推荐导购
  10. 家用车新热点 即将将上市和主流MPV车型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