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4系硬顶敞篷跑车谍照 明年亮相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2月19日07:20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综合海外媒体报道:前段时间,我们曾经对全新一代宝马3系双门轿跑的测试谍照进行了报道。根据海外媒体的报道,全新宝马3系双门轿跑在车身尺寸方面与全新宝马3系轿车相似更长、更宽。据行业界的传言,全新宝马3系双门轿跑将被重新命名为宝马4系双门轿跑。日前,有海外媒体首次拍摄到了全新一代宝马3系硬顶敞篷跑车的测试谍照,这款车型将很有可能被宝马汽车重新命名为宝马4系敞篷跑车。

新一代Z4谍照新一代Z4谍照
新一代Z4谍照新一代Z4谍照
新一代Z4谍照新一代Z4谍照

  据报道,全新宝马4系敞篷跑车的内部产品代码F33,是基于全新一代宝马3系轿车设计研发的一款车型。从首次曝光的测试谍照上看,全新宝马4系敞篷跑车在外型设计与宝马3系轿车十分相似,采用了双门的车身样式,并采用了可折叠硬顶顶篷设计。在动力系统方面,宝马4系敞篷跑车将会采用与宝马3系轿车相同的发动机,入门级车型将搭载2.0升排量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240马力,最大扭矩354牛米。而旗舰车型则将搭载3.0升排量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300马力,最大扭矩408牛米。按照规划,全新宝马4系敞篷跑车预计将在明年的法国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编译:Jamie Gao)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全球鹰GC7市场分析 对比腾翼江淮和悦
  2. 行情追踪 新思域首降 荣威W5优惠9000元
  3. 奥迪A3优惠1.1万有现车 另送3万元大礼包
  4. 30万内高性能轿跑 郑州试驾智驱豹君威GS
  5. 圣诞节厚礼 4款合资品牌中级车推荐
  6. 2012款C5超越登场 年底享三重礼遇
  7. 精心雕琢的尊贵 男人帮车型大推荐
  8. 八大事件见证2011车市之路
  9. 要动力也要少花钱 不到20万元买中型车
  10. 销量会说话 月销超万辆SUV车型行情盘点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