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日是世界格斗殿堂级赛事《勇士的荣耀》系列赛事成立一周年的日子,4月3日《勇士的荣耀》就有大动作正式确定联手日本最大自由搏击赛事《Krush》打造史上最强中日对抗赛。就在日本东京,史上最强中日对抗赛新闻发布会圆满结束,比赛正式敲定。

  发布会期间,《勇士的荣耀》系列赛事创始人、CEO郭晨冬,《勇士的荣耀》系列赛事联合创始人、董事娄善喜,《Krush》总裁宮田充,日本CFP公司总裁岩熊宏幸等进行了友好而不失火药味的交流,亮点颇多。

  亮点一:发布会解释为何这次比赛称之为史上最强中日对抗赛,《勇士的荣耀》作为世界格斗殿堂级赛事获得中国及世界拳迷认可,而《Krush》作为日本目前最大的自由搏击赛事,双方的强强联合促成史上最强中日对抗。

 

 亮点二:敲定史上最强中日对抗赛的时间地点,将于7月16日在日本东京后乐园HALL举行,届时“荣耀军团”将客场作战。

  亮点三:中日双方各已公布4位参赛选手,“荣耀军团”由来自勇士荣耀联盟大东翔俱乐部的世界第二邱建良、小虎铁英华、泰拳小侯爷邓泽奇、跳膝王贠奇领衔出战,而日本Krush目前已公布的阵容有魔煞斗二世西罗雅(HIROYA)、卜部弘嵩(Urabe Hirotaka)、小宫山工介(Komiyama Kosuke)、上原诚(Makoto Uehara)。

  亮点四:此次史上最强中日对抗赛中日双方都派出最顶级选手,而针对目前已公布的8位中日双方运动员实力评估,郭晨冬先生相信中方选手的胜率是百分之九十九。

  亮点五:发布会现场《勇士的荣耀》系列赛事创始人、CEO郭晨冬当着诸多媒体,直接邀请Krush总裁宫田充在7月16日史上最强中日对抗赛当天两人之间来一次比试,郭晨冬先生说我们有很多共同点,都是赛事运营者,年龄相似,都做主持人,在搏击届也都已浸润多年,因此可以在中日双方六场比赛的基础上再增加一场,我们一起出现在擂台上,不知宫田充先生是否敢接受挑战!

  7月16日史上最强中日对抗赛正式来袭!具体对阵信息以及其他相关内容请关注我们的官方平台,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为大家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