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弘扬中华武德,共筑中巴友谊”为宗旨,万名扬传媒携手巴西华商总会联合打造中巴建交史上规模最大、影响力空前的搏击交流赛《勇士的荣耀7》已于3月4日在巴西圣保罗完美落幕。《勇士的荣耀7》从筹备之日起就定义为注入人文情怀的公益赛事,通过赛事力量,身体力行地让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诸多拳迷对于此次赛事慈善公益的后续进展表示关心,那么目前情况究竟如何呢?

捐赠现场捐赠现场
捐赠现场捐赠现场

 

 “赛事共有门票11000 张,除近两千张贵宾票外,其余全部免费赠送,每位观众观看精彩比赛时,可将事先准备的物品、金钱作为爱心捐赠,主办方将把所有的物资集中,分批赠送给孤儿院、养老院以及慈善机构。”这是《勇士的荣耀7》赛前宣传内容之一,广受南美一线媒体宣传报道,同时也受到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当晚在比赛正式开始前爱心馈赠犹如随后擂台上拳手激烈角逐般停不下来,所得善款和物资统一记录在册数量惊人,力量的凝聚彰显着赛事非凡意义及其庞大影响力!在此感谢每一位拳迷的善心支持! 

捐赠现场捐赠现场

  距离比赛结束已整月,赛后所有善款和物资由巴西华商总会为代表进行捐赠,巴西华商总会会长叶康妙先生处了解到,目前已进行三次捐赠,第一次捐赠对象是巴西圣保罗最大的孤儿院;第二次是通过巴西伊斯兰教会捐赠给来自叙利亚的难民;第三次是通过华人寺庙捐赠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捐赠不止步,持续进行中。

捐赠现场捐赠现场

  作为世界格斗殿堂级赛事《勇士的荣耀7》,不仅让中国搏击走出世界,更为积极弘扬中华文化,以实际行动关爱弱势群体,回馈当地社会,让他们感受中国及海外各地华人温暖,促进中巴友谊的同时,更展示了中国作为世界强国的人道主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