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学子、筑梦未来”公益助学活动现场 “情系学子、筑梦未来”公益助学活动现场
寒门学子收到助学金 寒门学子收到助学金

  9月1日上午,由省文明办、团省委、新浪河南、国控小微联合主办的“情系学子、筑梦未来”公益助学活动捐赠仪式在郑州举行。据了解此次公益助学行动为每位寒门学子发放助学金5000元,共有60名寒门学子受到资助。

  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河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专职副主任-蔡新民,河南省国有资产控股运营集团董事长-常保良,河南省希望工程办公室主任-王晓旭,河南省人民广播电台副总编辑、新闻广播总监-姚居清,东方今报社长-胡杨,河南省人民广播电台经济广播总监-张铭,河南科技大学宣传部长-马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团委书记-王永伟,大象融媒副总裁、新浪河南总经理-乔新,河南日报网络中心主任、大河网副董事长-田建光,大河报副总经理-常红雷,郑州人民广播电台经济广播总监-严璐,河南国控小微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总裁-肖忠。

  近年来,国控小微致力于打造河南省互联网金融排头兵,依托互联网公益平台,联合各界慈善人士力量,扶持帮助河南地区的贫困青年学子走进大学校园完成学业。“情系学子、筑梦未来”公益助学活动自8月11日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得到了一些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有数百名寒门学子通过新浪河南、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河南电视台 、电台以及各家媒体申请助学金。经筛选推荐共有60名寒门学子受到资助,其中有25位是直接通过国控小微公益平台网站直接进行捐助,捐助款直接捐至学生银行账户。剩余35名学子通过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进行捐助,国控小微已将所需善款汇至青基会指定账户。截止目前,所有审核通过的学子都已获得了国控小微5000元的爱心助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