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8日14:05,尉氏县室外温度已达到40摄氏度,国网尉氏县供电公司城市第一供电所抢修服务队队员陈强、郭红军奋战在抢修一线,挥汗如雨,确保客户正常用电。

  13点55分,国网尉氏县供电公司城市第一供电所值班室接到客户报修电话,反映尉氏县福聚路出现停电现象。故障就是命令,接到报修后,城市第一供电所立即组织抢修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对线路设备进行勘察,查找故障点。

  14:20通过抢修人员不懈努力,发现是因为供电线路在高温天气、高负荷的情况影响下,尉氏周庄110千伏变电站16板线路07号杆塔1号断路器C相开关上端跳线烧断,造成400余户客户停电。发现故障后,立即切断电源,做安全措施,一切准备就绪后,抢修队员们迅速的爬上了杆塔,杆塔上的金具早已被烈日烤得炙热,碰触到身体,能感到灼烧般的疼痛。

  14:35抢修工作正在炎炎烈日的炙烤下有序进行,换线、接线、跳线,汗水浸透了工作人员的工作服。

  15:00,故障已排除,恢复正常供电。但是,抢修人员个个的衣服都像从水里捞出来一样,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秉承“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宗旨,发扬着战高温、斗酷暑、顶烈日、不畏艰苦的优良传统,践行着“把服务当家务、把客户当家人”的承诺,展现了电力员工的风采。(郑亚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