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少年暴打七旬老翁 叫嚣下次打老太婆

2012年03月31日06:00      现代快报             _COUNT_人评论
90后少年暴打七旬老翁 叫嚣下次打老太婆90后少年暴打七旬老翁 叫嚣下次打老太婆

  昨天,一段90后少年殴打七旬老人的视频在网上传播,视频中,两名少年对着白发苍苍的老人满嘴脏话并拳脚相加,老人虽然奋力反抗,但依旧敌不过年轻小伙的殴打。这两少年的行为让网民非常愤慨,网友们开始在微博上、帖子中大量转发,并强烈要求人肉这些打人小孩。而网络上随后曝出的一名疑似打人孩子不仅不道歉,更在网上与网友对骂,QQ签名还改为“这次打老头,下次还打老太婆。”

  昨天,记者多番寻找,最终证实,打人情况发生在一个多月前,起因则是这两个90后小伙经常到常州东安伍巷村的老年活动室去捣乱,被身为管理员的瘦老人教训,结果引来这起殴打事件。

  南师大教育科学学院教育专家殷飞表示,这两个打人的年轻人已经没有了尊老爱幼的底线。

  视频

  两少年暴打七旬老人

  从视频上看,拍摄地可能在一村委的一个老年活动中心或敬老院。视频开头,一位蓝衣少年和一位瘦老人吵了起来,蓝衣少年先推了老人一把,随后又对他踢了一脚,之后,他连续踢了两脚之后,瘦老人被踢进了房间。

  这样的一幕,让房中另外一位胖老人看不下去,出来“主持公道”。“你不得了了你!”胖老人对蓝衣少年吼了一句,但少年没有一丝害怕,继续挑衅。

  之后,一位黑衣少年站到了胖老人面前,两人扭打在一起,黑衣少年直接将胖老人摔在地上。这时,另外一位白发老人上来拉架,却被蓝衣少年殴打。

  紧接着,黑衣男孩又走上前来,嘴里一边骂着脏话一边打老人。此时,站在一边的瘦老人不知道又是哪里招惹了蓝衣男孩,再次招来蓝衣男孩的拳打脚踢。

  这段视频总共有3分20秒时间,其中,一共有三个男孩在画面中,其中一个矮个男孩只推了一把,随后没有动手,而蓝衣男孩一共出脚7次左右,黑衣男孩也出手多次。而视频中,面对老人被打,拍摄者与旁边围观的人,除一位白发老人出来拉架被打外,无一人出来拉架。

  昨晚,截至现代快报记者发稿时,腾讯上关于这段打人的视频点击量已经达到了42万。而网友的评论基本上都是一边倒,认为这几个少年打人不对。

  日前,视频被发到网上之后,引起轩然大波。昨天,有网友开始人肉视频中动手和拍视频的网友,很快,拍视频的网友被人肉出来,网名为“昨夜你为谁醉”,该网友很快被网友包围,他表示,他无意间拍了个视频传到空间里。“他们说我为什么不阻拦,我自己都还是个小孩,我有这能力吗?”“昨夜你为谁醉”说,迫于压力,他在QQ上贴出了“风停了剩尘埃飘落”的QQ号。

  这个网名为“风停了剩尘埃飘落”的网友,疑似为打人者,他的QQ个性签名先后更改为“打他不正常?老子就是要脚踢幼儿园,手打老人员。”“这次打老头,下次还打老太婆。”昨日晚间,QQ个性签名又改为“是你们这群人非要把这事情懒我身上的,我根本没有打老人,我也不在场。”

  在和网友的对骂中,“风停了剩尘埃飘落”的孩子留言很是嚣张。“别总问哥多大,哥16咋的。”“发誓下次再打几个小孩给你们看,记得顶起来。”

  之后,又一微博ID为“打你不需要理由”的微博名被人肉出来,网友认为这是另一打人小伙的微博,同样,这个微博的主人也没有为殴打老人一事感到内疚,还在微博中挑衅网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90后“杜拉拉”最不想成“岗奴” 2012-03-23 07:36:54
          90后大学生争当空乘 称待遇好广交友 2012-03-21 16:07:29
          留学经验:90后化学小超人赴哈佛读博 2012-03-20 10:44:47
          90后女生花1.5万独闯9国16城 2012-03-14 14:12:53
          90后大学生 义务清扫垃圾1年多 2012-03-14 08:21:25
          90后女大学生竞聘空姐(组图) 2012-03-11 22:38:29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90后 少年 暴打 七旬老翁 叫嚣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