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中国留学生热衷参加教会活动

2012年05月09日06:00      中新网             _COUNT_人评论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报道,由于大量中国学生进入桑迪湾(Sandy Bay)的一所圣公会教会学习,教会将建起一座价值3百万的新教堂以适应这一会众增长需求。

  Wellspring教堂是塔斯马尼亚最大的一所圣公会教堂。即将建起的新教堂将包括能容纳330名会众的礼拜大厅、会议厅和办公室。

  新教堂毗邻Lord街与Grosvenor街交汇处、建于1863年的圣彼特教堂(St Peter's),圣彼特教堂也以“水手教堂”(Mariners Church)为人们所知。

  担任了8年教区长的瑞尔韦德(David Rietveld)指出,中国学生的大量加入使得参加周日主日崇拜的人数多达300人。

  同时,他也表示,教会非常支持和欢迎中国学生。他说,“(这里)是游子们出门在外的家。”

  来自浙江省的小陈(Jerry Chen)现就读于塔斯马尼亚大学,他也是教堂礼拜仪式的中国乐队的成员。参加教会活动,也给他的英语带来一定帮助。

  据悉,教会不但组织了英语对话班,而且还经常组织学生们外出郊游。

  瑞尔韦德表示,有些和其他人合租一套房的学生们会来英语对话班,在一个友好的环境中练习英语。

  在教堂大厅中,每周都举办一次社区聚餐,菜肴均由教会成员烹饪。

  据了解,周日主日崇拜由一名普通话牧师主持,牧师用普通话传教后,再由一名中国学生翻译为广东话。




相关报道:透析2012年最新利好留学政策 2012-02-28 14:50:47
          展望2012解读各国留学政策走向 2012-01-25 08:16:41
          展望2012解读各国留学政策走向 2012-01-20 10:20:01
          英国留学政策没有改变 2011-12-25 14:36:17
          德国留学政策出现四大变化 2011-11-17 15:38:39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中国 留学生 教会 活动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