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鹏总监与闫丽霞主任进行揭牌仪式王鹏总监与闫丽霞主任进行揭牌仪式
启动仪式圆满结束并合影留念启动仪式圆满结束并合影留念

  为深化娃哈哈品牌与我校合作共赢,促进资源间的深度融合,4月16日中午,杭州娃哈哈集团驻该校商学系校企系列活动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活动分为:“娃哈哈营销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第十一届娃哈哈创新营销大赛启动仪式、娃哈哈春季校园招聘会三个环节。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副院长张超,娃哈哈集团拓展总监王鹏,商学系主任闫丽霞,娃哈哈集团招聘总监李卓,商学系党支部副书记刘彦明,娃哈哈集团郑州高校拓展经理西门广平,商学系营销教研室主任王趁荣,优秀教师代表郭晓阳、许蔓菁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活动由商学系学工办副书记刘舒主持。

  活动伊始,商学系主任闫丽霞致辞。她表明同娃哈哈集团的合作自2013年开始,双方保持较好的沟通和协作关系,校企及学生多方受益。在学校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定位和内涵建设大大环境下,学校坚定不移走校企合作模式,不断探索多模式校企合作模式。今年希望双方站在更高的起点,通力合作,共同育人。期望更多的师生从中受益,参赛的学生取得优异成绩。

  随后,娃哈哈拓展总监王鹏与商学系主任闫丽霞进行“娃哈哈营销人才培训基地”的揭牌仪式,现场掌声迭起,快门声此起彼伏,活动进入高潮。

  揭牌仪式后,第十一届娃哈哈全国大学生创新营销大赛启动仪式拉开帷幕。娃哈哈集团河南省拓展总监王鹏上台致辞,他表示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蝉联五届冠军与老师的培养学生的努力分不开,娃哈哈集团将继续同学校、同商学系深度合作,培养市场营销人才。同时欢迎同学们加入娃哈哈。

  第十届娃哈哈创新营销大赛冠军团队学生代表王东旭结合自身对娃哈哈的认识及活动感受发言。

  副院长张超总结讲话。张院长指出,举办创新营销大赛既是对学生技能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又是深化“产教结合”、加强校企合作的具体实践,更是拓展人才培养渠道的一次具体尝试,希望同学们保持高昂的创新创业精神,敢于创新,勇于创新,在时代的风潮下,找到施展自己才华的天地,在营销实践中掌握和运用所学知识,积累经验,提升实践技能,在实践中检验自己的学习成果。最后,张院长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并隆重宣布,第十一届娃哈哈创新营销大赛正式启动。

  经过短暂休息,杭州娃哈哈集团春季校园招聘会正式开始。娃哈哈招聘总监李卓做了精彩的招聘宣讲,现场同学们积极互动,李卓总监诚恳的邀请同学们加入娃哈哈团队,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

  据悉,本次杭州娃哈哈集团驻该校商学系校企系列活动将历时一个月,旨在加强校企合作的具体实践,不断探索多模式校企合作形式,引导学生向应用技术型人才转变,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