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愿景

  我们创办卡巴Kabba的初衷:

  让孩子在快乐中,掌握科学知识,具备动手能力与创造力。

  每个孩子天生都有强烈的好奇心,他们非常希望了解周围的世界,好奇心是孩子学习的原动力。科学研究表明:在发现世界,探知世界的过程中,能够使孩子学会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获得快乐、自信与成就感。

  每位父母都希望孩子轻松快乐,而又茁壮成长。但在今天的传统教育中,孩子已没有太多的快乐,各种补习与辅导,占用了太多的课余时间。与欧美发达国家相比,中国孩子过分偏重琴、棋、书画、舞蹈、艺术等,对自然科学知识的掌握相对匮乏。此外,以看电视、玩游戏等为主要课余生活的状态,让很多父母矛盾又彷徨。

  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一个民族的创新能力,根本上源于个人的创造力,源于科学的教育基础。卡巴教育的核心,即:给孩子一个快乐的童年,在“玩中学”、“做中学”,鼓励孩子自我感知、发现、探索、创造,助力孩子获得自信乐观的性格、富有创造性的思维和多元化的能力,奠定成为国际化人才的第一步!

  卡巴Kabba LOGO释义:

  在卡巴KABBA的LOGO中,我们想传达四层含义:

  一双手:它代表了父母对孩子的呵护,也代表了我们“在做中学”的理念。我们知道,孩子大脑的发育与手有密切的关系,所谓的想到做到,也就是一个动手与动脑的关系。

  三个人:由一双手可以抽象的看到三个人,父母在两边,孩子在中间。一个充满温馨与爱的家庭。也代表了卡巴对所有孩子的祝愿。

  长了一双翅膀的孩子:我们希望通过我们不懈的努力,不辜负家长的托付,能够帮助孩子,给孩子一双翱翔未来的翅膀。

  合适的色彩:LOGO图案中,草绿色代表了祝福与希望,墨绿色象黑板的颜色,代表了教育与培训。

  我们希望,孩子在一个幸福温暖的家庭,在父母的呵护下健康的成长。通过卡巴KABBA可以帮助孩子羽翼渐丰,实现家长对孩子的祝福与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