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新浪河南教育频道郑科院工作站 裴研

  近日,在郑州科技学院众创空间领导的高度重视下,众创空间相关部门与新浪教育频道负责人密切合作,顺利完成了新浪河南教育频道的入驻工作。

  工作站的建立,一方面拉近了媒体与学校的距离,能够及时通过微博、网站等媒介向社会传递有关郑科院校园建设的有效信息,另一方面学生可以借助工作站的平台提前进入工作实习,通过活动的举办、工作配合等提高在校生的综合素质能力,为步入社会打下良好的基础。

  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媒体俨然成为社会多方面了解校园舆情及舆论的重要平台,新浪河南教育频道入驻郑州科技学院的举措,紧跟时代步伐。新浪河南教育频道通过“郑州教育黄金眼”和“新浪河南教育频道”这两大微博平台,快速、真实、高效地向社会传递校园文化、教育等信息资源。此外,在校园教育、兴趣爱好、职业教育、出国留学等方面对学生展开针对性的教育指导,为大众提供丰富的教育资源,同时也为在校生的快速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