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何时在校园里邂逅,他们都温文儒雅如三月春风,她们都明眸皓齿楚楚动人,他们就是空乘专业的民航人

(往期推送里他们的身影)(往期推送里他们的身影)

  民航篇


  民航学院成立于2015年,现有播音与主持艺术、飞行技术、交通运输(空管与签派方向)本科专业和空中乘务专科专业,主要培养空中乘务员、安全员、飞行员、管制员、签派员等民航服务与管理人才。

  民航学院除了基础课程外,还开设有航空服务礼仪、主持艺术、化妆技巧与训练、健美操与体能训练、体能与擒拿、民航客舱心理学、客舱服务与管理等特色课程。

  服装篇

  夏季女生是温柔的红色马甲和蓝色的气质连衣裙,春秋季节干练的蓝色西装配大衣,冬季温暖的毛领羽绒服,以及体能课的一抹粉红,形体课的小紫边,均是校园里独特的风景线。


男生的三件式西装属于整体蓝色系的设计

  通过修身剪裁和细节设计,凸显男生的绅士气质,收腰式马甲在视觉上拉高了他们的腰线,让原本高大帅气的他们更显修长,黑色的风衣更是彰显着民航人的霸气。

  无论何时,都能在校园一隅里窥见民航人正青春的风采。

  心声篇

  @沈月生: 

  进入大学之前的那一年是每个高考生最难忘的一年,当然我们艺考生也不例外,因为难,所以忘不了。

  这一年我们需要通过培训机构的面试, 进入培训机构学习各种专业课(礼仪、芭蕾、舞蹈、模特、化妆、英语、普通话、即兴评述等),然后参加艺考、高考。

  虽然很辛苦但拿到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刻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黑杰克:

  大部分人对我们专业都存在着或多或少的误会,因为他们觉得空乘专业的艺术生以很低的分数就能进入大学,而普通生却要每天起早贪黑地学习,这很不公平;

  我个人觉得是因为他们并不是很了解这个专业,所以才产生了误解。事实上我们为了考上大学,每天都要练形象气质、口语等,接着还要参加各种艺考校考

  而想进入一个大学必须要通过初试、复试 、英语、才艺、体检、终审等环节,表现得稍微不好就会被淘汰掉,诚然我们的文化课不尽如人意,但我们也在很用心地对待,很努力地备考



@风雅:

  经常听到大家评论“空乘人员就是高级服务员”,我在这里用专业知识告诉每一位误会我们的人:其实乘务员的主要职责是保护乘客安全,其次才是客舱服务。

  每个人的青春也都同样珍贵,所以航宝们一起努力吧,无论你现在是什么专业将来会从事什么职业,好好学习好好实践才是正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