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的清明小长假已经过去,在花红柳绿中结束了踏青,接下来的当务之急和重中之重——当然是盼望五一小长假的到来啦!小编已经拿起了自己的小本本,开始盘算五一小长假要去哪里嗨啦!

  五一小长假,作为夏季的排头兵,当然要选个热辣辣的目的地!听说郑州方特这个五一,全程高能,“易燃易炸”,小编这就带大家去一探究竟吧!

  WAF国际少儿街舞大赛盛大启幕,炫酷燃炸亲子街舞季!

  今年什么最燃?没错,就是街舞!方特亲子街舞季”暨“WAF国际少儿街舞大赛总决赛”发布会,也将会在这个五一,热血“燃”启!星光熠熠的发布会阵容,包你大饱眼福!据说呆萌属性疯狂吸粉的那个谁会来哦。郑州方特欢乐世界精心打造的炫酷亲子街舞季,也将会以这里为起点,点燃整个五月!

  热血“燃”启,齐舞团队资格抢夺战,等你打CALL

  WAF团队热身赛将在这个五一率先登场!数十只齐舞团队资格抢夺战,一触即发!惊艳全场,挺进决赛?不离不弃,不留遗憾!这是一场视听的盛宴,这个五一,相信火热的齐舞现场一定会让你热血沸腾。快来方特,为他们疯狂打CALL吧!

  SOLO&BATTLE,这个五一,方特带你深入体验街舞文化

  大师亲授,多种互动,分分钟帮你打开街舞世界的大门!Old school ,Urban dance傻傻分不清楚?双臂交叠街舞暗号,看的一头雾水?想学几个超有逼格的街舞动作录个抖音秒变网红?都没毛病,方特一次满足你!让你SWAG满满,分分钟成为人群中最闪耀的那颗星!还有多种趣味互动,学会街舞小知识,轻轻松松拿礼品!“老实人”方特,就是这么诚意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