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健康|教育|数码|同城|站点导航|优惠商家

|注册

ACT与ATA达成合作 协力发展大中华区教育人才市场

2012年12月14日17:29      新浪河南             _COUNT_人评论
ACT与ATA达成战略合作联盟ACT与ATA达成战略合作联盟
ACT与ATA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双方代表签署合作协议ACT与ATA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双方代表签署合作协议

  北京时间2012年12月14日,ACT Inc宣布与中国领先的计算机考试与测评服务供应商ATA达成战略合作联盟,建立双方在大中华地区市场的长期合作关系并满足本地关键的教育和人才市场需求。

  ACT Inc. 是全美考量最高的ACT考试(美国大学入学考试)的出品方,旗下拥有多种教育及职场发展测评产品。ACT考试(美国大学入学考试)是被美国所有的四年制大学都认可的大学入学考试。目前,ACT考试已超过SAT考试,成为全美考量最高的美国大学入学考试。

  ATA对本土市场的了解以及多年的考试测评服务经验,将帮助ACT Inc. 更好地服务中国市场(包括香港和澳门特别行政区)的教育和人才市场需求。

  ACT Inc首席执行官约翰·惠特莫尔先生说:“我们很高兴能与ATA达成战略联盟,以向本地市场提供更好的服务。我们两家公司所在的专业领域是高度协同互补的。拥有一个当地的合作伙伴将为我们的未来市场发展战略增益。借助与ATA的合作,我们将为中国的学生、教育工作者、雇主及其他相关同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ATA总裁王林先生表示:“很高兴能够与ACT Inc. 这样的美国领先的权威考试与测评机构达成战略合作,ATA是中国领先的计算机考试与测评专业服务机构,拥有丰富的本地市场的服务经验,与ACT Inc. 的合作将使得双方能够更好地为本地的教育与人才市场的发展带来强而有力的推动。”

  关于ACT Inc

  ACT是一个非盈利、使命性的组织,致力于帮助人们在教育和职业上获得成功。除了大学入学考试以外,ACT还开发并提供广泛的K-12教育、高等教育、研究生入学准备和职业发展方案。ACT可以提供全美最好的入职证明。今年ACT的国家职业预备证书(NCRC)已经超越GED,成为美国最广范认可(在2012年超过70万)以及最全面的职业技术证明。它由美国社区学院协会授权并由ACT的WorkKeys系统技术支持。该系统评估了约2万个人岗位所需的工作技能,可代表美国近九成的职位。

  ACT大学入学考试是美国广泛使用的两大入学考试之一,被所有四年制学院和大学包括美国顶级名校所承认。2011年在美国超过162万高中毕业年级的学生(约合一半的毕业生)选择了ACT考试。ACT大学入学考试检验了学生的学术成就,包括学校教授的以及大学成功所需的知识和技能。学生可以通过选择富有挑战的课程以及努力学习新技能和知识不断提高他们的ACT成绩。同时,企业也在进行针对职业技能、目标设定和行为测评的尖端研究。

  ACT成绩充分地体现了学生的STEM(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能力。ACT考试包含高等数学内容和一个科学测试。因此,ACT成绩结果有效地突显了美国所面临的STEM培训和发展危机。ACT测评在不断地发展并与国际接轨。ACT利用一贯独特的研究,保持其测评对国家课程可预测的完整性和相关性。所有的ACT测评都经过了大量研究和检查以排除任何形式的潜在偏倚。他们也与像PISA这样严格的国际标准保持一致,以保证美国的竞争力。ACT正在拓展其从小学到就业的解决方案。近日,ACT宣布他们正在设计一项全新的下一代评估系统,从小学到高中,将学生的大学和就业准备联系起来。与共同核心州立标准及其他标准相结合,这一系统将会帮助各州上千万的学生在大学和职业预备阶段走上正轨。

  关于ATA

  ATA是中国领先的计算机考试与测评服务供应商,通过其自主的考试技术和考试运营平台,提供全面的计算机考试开发和运营服务。ATA的计算机考试服务被用于包括信息技术服务、银行业、教学、证券、保险、会计等行业的专业许可和认证工作中。截止到2012年9月30日,ATA已在全国拥有2572家考站,是中国拥有最大考站规模的盈利性机考服务供应商。

 




相关报道:盘点声望高但就业困难的专业:计算机居首 2012-10-26 09:38:40
          盘点九大最受争议高考专业 计算机排第一 2012-09-03 09:56:31
          计算机专业就业调查:67%看重薪酬环境 2012-08-08 11:19:20
          留学生最钟情专业:金融、计算机、MBA 2012-08-07 10:40:29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教育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