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健康|教育|数码|同城|站点导航|优惠商家

|注册

郭晶晶婚后生活:全职太太商界仕途三选一

2012年11月13日09:11      汉网-武汉晚报             _COUNT_人评论
  郭晶晶霍启刚南沙大婚  郭晶晶霍启刚南沙大婚

  武汉晚报11月11日报道 郭晶晶并非首位嫁入豪门的体坛美女,像伏明霞、张怡宁、王楠、杨扬等奥运冠军,她们退役后也成功嫁入豪门过上贵族生活。郭晶晶婚后究竟会过上怎样的生活呢?我们不妨大胆地猜测一下“跳水皇后”的婚后生活。

  大众路线:全职太太相夫教子

  榜样:伏明霞

  2002年,伏明霞与时任香港财长的梁锦松结婚,婚后她过着轻松优越的生活。伏明霞在2003年产下一女,2007年产下一子,2008年6月又生下奥运宝宝。嫁到豪门后的伏明霞生活极为低调,深居简出的她一直过着相夫教子的平静生活。不过,因为郭晶晶与师姐性格脾气等各方面都有较大差异,郭晶晶不太可能会像伏明霞一样,做职业家庭主妇。

  精品路线:不离体育踏上仕途

  榜样:杨扬

  尽管被奉为横跨体育、娱乐两界的一姐级明星,但由于自身性格等原因,郭晶晶弃体从娱的可能性非常小。

  去年,郭晶晶曾公开表示,虽然退役但对跳水运动的热爱一直没变。她很希望可以加入国际泳联。没过几天国际泳联就表示随时欢迎,“机会很多,随便挑”。

  另外,霍震霆是香港奥委会主席,郭晶晶亦很有可能在香港体坛大展拳脚,公公也定会全力支持。即使不在香港工作,目前仍挂职河北省体育局游泳跳水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的郭晶晶,凭借自己所取得的成绩和国际影响力,很有可能进入中国奥委会或体育总局从事与跳水相关的工作。

  创新路线:另辟蹊径商场打拼

  榜样:李宁

  对经商感兴趣的郭晶晶,据传已是一名人民大学商学院[微博]的MBA毕业生,这些都将为其将来步入商场打下坚实基础。更有消息称,郭晶晶可能会到某国际大型服装集团挂名锻炼,或许哪天在购物中心,会出现“郭晶晶牌”游泳衣呢。除此之外,郭晶晶还很有可能与霍启刚一起,在房地产业开辟一片天地。




相关报道:“晶刚”婚礼第三场 郭晶晶性感礼服亮相 2012-11-12 09:58:57
          郭晶晶手捂小腹被疑有孕 主桌贵宾无新娘父母 2012-11-12 09:04:25
          郭晶晶8日注册结婚 曝“晶刚恋”婚礼全程 2012-11-09 09:28:04
          郭晶晶婚纱照曝光 明星婚纱PK件件昂贵 2012-10-17 16:05:48
          网曝郭晶晶霍启刚婚纱照 穿校服卖萌 2012-10-10 17:35:31
          霍家内斗不止连累郭晶晶大婚费用缩水 2012-08-03 08:45:09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郭晶晶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