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考面试入围名单揭晓考生分享面试经验

2011年02月05日09:49      帮考网             _COUNT_人评论
国考面试入围名单揭晓考生分享面试经验国考面试入围名单揭晓考生分享面试经验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已公布。 在微博的国考讨论组,多数考生呈现“内牛满面”状。很多网友直接用“果断地没进面试”,来形容自己在这场超过14万人角力的争抢战中,所取得的不出乎意料的不给力成绩。据悉,成绩不理想的学生,有的因总分不高,也有不少考生,则被单科线给“卡”住了。

  当然,路在前方,人们通常认为未来比过去重要。记者采访的考生中,也有不少人进了面试名单。一头,随着笔试结束,国家公务员考试面试工作即将在春节以后展开。同时,浙江省公务员考试也将在3月中旬拉开战幕。于是在许多考公群里,向成功者讨经验的声音成了主流。

  118分,成功入围面试

  几家愁伤几家喜。在公考公群里,“浙大花花”同学以118分的成绩,成功入围北京某单位的面试。群里学生一边打趣:“那叫个羡慕嫉妒恨”,一边虔诚卑躬地当起了“花粉”。

  花花的绝招,是针对申论准备的小纸条。她平常复习申论,一个专题一个专题,加上自己的理解思路,将成型的内容整理在随身能携带的纸条上,一有时间就见缝插针拿出来背题。根据此番征战沙场的经验,花花总结,申论部分,最给力的答题方式,还是自己的分析加总结,还有平时的练笔。“不要引述,这不是写论文。”凭借这个绝招,花花本次国考的申论成绩达到62分。

  而面对近在眼前的面试,也有过来人给出了很实在靠谱的经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权威解读国考面试:“模式化”考生难出线 2011-02-01 00:55:23
          国考面试题型大盘点—题型特点深度解析 2011-01-19 10:18:59
          国考面试扫盲:五大篇章揭开高分秘籍 2010-12-14 09:51:55
          国考面试重在准备充分 2010-12-06 18:29:55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国考 面试 经验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