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2011年高招录取各批次时间安排

2011年07月08日08:50      河南招生信息网             _COUNT_人评论

  河南省普通高招录取工作分六批进行:

  一、提前录取批:7月9日-13日录取。

  参加高校:军队高校,国防生招生专业,公安类专业,司法类专业,体育类本科专业,航海类专业,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免费教育师范专业,免费医学定向专业,部分高校小语种专业,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北京电子科技学院等有特殊招生要求的高校(专业)。

  省内高校专升本招生与该批同时间录取。

  提前录取批的艺术类本科专业分A、B两段:7月9日-16日录取。B段:主要是民办院校、独立学院的艺术本科专业,7月17日-21日录取。提前录取批的艺术类专科专业:7月24日-29日录取。

  二、本科一批:7月15日-21日录取。

  参加录取高校:进入“211工程”项目的高校和经我省批准参加该批录取的高校。

  对口招生本科专业与该批同时间录取。

  三、本科二批:7月24-7月31日录取。

  参加录取高校:一般本科高校。

  提前批的体育类专科专业与该批同时间录取。

  四、本科三批:8月3日-8月7日录取。

  参加录取高校:独立学院、民办高校等经我省批准参加该批录取的高校。

  对口招生专科专业与该批同时间录取。

  五、高职高专一批:8月10-14日录取。

  参加录取高校:本科高校专科班、独立设置的高等专科学校及经我省批准参加该批录取的高职高专高校(专业)。

  六、高职高专二批:8月17-21日录取。

  参加录取高校:独立学院、民办高校及成人高校普通高招高职高专,高等职业学院。




相关报道:高招录取明日启幕 六批次全部实行远程网上录取 2011-07-08 07:29:16
          高招录取明天开始 提前批打头阵 2011-07-08 07:28:49
          2011高招录取分数线划定本科线有所提升 2011-06-27 18:03:21
          我省高招录取文理一本分数线都比去年高了30分 2011-06-25 08:15:29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高招录取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