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发艳照求包养色情还是炒作

2011年07月25日06:00      河南省教育网             _COUNT_人评论

  最近网上又有一名自称是上海普陀大学生、名叫圆圆的女生自拍求包养。她拍摄一辑十分大胆的性感照片,引发议论纷纷。

  记得前段时间有个女大学生出租自己胸部赚钱引来网友围观,现在又爆出上海女大学生自拍艳照求包养。真不知道现在的女大学生们是怎么了,是标榜自我个性,还是心灵浮躁,时常做出让人意想不到的惊人之举,不得不让人佩服她们的胆识和勇气。

  现实生活中,有些女大学生价值观发生改变,毫不在乎以出卖肉体作为赚钱的工具。以前流行援交;但“零售”可能风险太大,收入也比较没有保障。现在便来个大胆的“买断”,我以我身做交易,想要买的尽管来。

  女大学生如此不珍惜自己的大好青春,公开在网上晒艳照、贩肉体,着实让人感叹怜惜,与此同时,笔者也在想,女大学生的不走寻常路,到底是出于什么目的呢?在此,斗胆做以下猜想:

  第一,扭曲的炒作心态。

  或许在当下这样一个浮躁的时代,人人都想成为世界的焦点,想要得到大家的关注,以此获得心理的虚荣和满足。于是为了获得万众瞩目的眼球效应,可能是女大学生的出发点所在,通过这种极端的自我炒作方式,快速赚取知名度,为自己的出位赢取砝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为何90后女大学生争做情人 2011-07-24 00:19:59
          视频:90后女大学生《变3》首映向男友求婚 2011-07-23 18:22:24
          网传女大学生包养价50万 过半女生“不干涉” 2011-07-23 16:43:00
          女大学生自拍艳照求包养 2011-07-22 18:20:56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女大学生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