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未闻咖啡香 先来郑州猎人才

2011年08月08日06:00      河南教育网             _COUNT_人评论

  抱着一本书,或者一台笔记本电脑,窝在一个角落里,品尝着咖啡,回味着人生,这就是人们喜欢去星巴克的原因。 星巴克中国区副总裁石东伟此前曾透露,星巴克公司决定在郑州开设星巴克咖啡连锁店,如果进展顺利,第一家门店将于今年11月开业。

  上周,天基人才网又发布了星巴克的招聘信息。种种迹象表明,美国咖啡连锁店星巴克真的要来郑州了。

  星巴克要来郑州开分店

  今年6月,星巴克中国区副总裁石东伟曾来到河南,当时他透露,作为全球咖啡业界的翘楚和全球公认的咖啡知名品牌,星巴克目前已在中国内地38个城市开办了450多家星巴克咖啡连锁店。

  经过改革开放数十年的发展,郑州焕发出加快发展、富民强市的勃勃生机和活力,在参与全球经济竞争的大潮中,不断创造出优良业绩。星巴克公司决定在郑州市开设星巴克咖啡连锁店,目前正在郑州市区选址,如果进展顺利,第一家门店将在11月份开业。

  上周,省内知名人才网站天基人才网上一则招聘广告引起很多人的关注,甚至有人将这份招聘广告转发到微博上讨论,这就是星巴克为其郑州店招募人才的广告,也就是说,星巴克真的要来郑州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报道:星巴克月饼:中西结合碰撞出的绝美味道 2011-08-04 22:19:59
          鸿玮澜山星巴克咖啡体验活动悠漫开启(组图) 2011-08-04 10:25:43
          星巴克2011年第三财季收入增长12% 2011-08-03 09:43:20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星巴克 郑州 人才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