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联动共育人,入职行拜谢师礼。6月19日,易视界新伙伴入职仪式暨校企联动经贸学子谢师礼在易视界实业总部举行。该校招生就业处、会计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易视界实业领导层,共同见证了30多位经贸学子的入职仪式,同时举行了经贸学子易视界老员工谢师礼。

  来自该校的2017届毕业生张燕斐代表老员工发言。她用朴实的语言对母校老师的辛勤付出、严管厚爱、殷切培育由衷地表达了感激之情,同时讲述了自己与易视界一起成长的心路历程,希望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学妹学弟们青出于蓝而胜于蓝,越来越好。该校会计学院毕业的孙静怡同学代表新入职伙伴发言。她表示,作为河南经贸职业学院的毕业生自己引以为傲,同时也为即将成为易视界一分子充满期待。

  活动现场,举行了温馨的感恩谢师礼。同时,在易视界公司工作的往届毕业生向恩师赠送了锦旗。

  该校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白石用“新起点、新环境、新伙伴、新展示、新评价、新发展”寄语同学们,希望他们继续坚持学习,把握机会,收获惊喜。该公司创始人岳清江与同学们分享了易视界企业文化、理念和公司组织架构,并希望每一位易视界人逐步向核心迈进,分享企业发展带来的红利。

经贸学子谢师感恩  经贸学子谢师感恩  
经贸学子为母校敬送锦旗经贸学子为母校敬送锦旗
新员工入职合影新员工入职合影

  来源: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