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我国将实行新兵役登记制度

2011年10月31日07:28      大河网-大河报             _COUNT_人评论

  修改后的兵役法规定,根据军队需要和本人自愿,可以征集当年12月31日以前年满17周岁未满18周岁的公民服现役。国家实行兵役登记制度。每年12月31日以前年满18周岁的男性公民都应当进行兵役登记。修改后的兵役法规定,在征集期间,应征公民被征集服现役,同时被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招收录用或者聘用的,应当优先履行服兵役义务。

  修改后的兵役法还规定,义务兵退出现役,报考公务员、应聘事业单位职位的,同等条件下应当优先录用或者聘用。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有接收安置退出现役军人的义务,在招收录用工作人员或者聘用职工时,同等条件下应当优先招收录用退出现役军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制度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