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姓名:王帅

  工作年限:七年

  辅导科目:语文

  毕业院校:河南大学

  教学理念

  教真善美之语,育真性情之人

  教学特点

  一、尊重每一位学生,个性化、人性化教学,润物无声。

  二、注重情景教学,首创21分钟高考作文创作法。

  三、以考纲为导向,讲练结合,突出学生得分能力培养。

  四、课堂氛围活泼严肃,基于目标教学的同时传播“大语文”教学之道。

  教学成果

  曾就职于郑州某重点高中,市级优秀青年教师,倡导基于目标教学的教学理念,注重教学过程中教师的教与学生的学高度结合,举办个人中高考押题讲座数十场,其撰写的《论<孔雀东南飞>爱情婚姻悲剧》以及《论<鸿门宴>对高中文言文学习之意义》获得郑州市优秀教师论文奖,倡导的“21分钟作文创作法”也经过广泛实践深受备考高中生与家长青睐。

  自进入辅导行业以来,在辅导学生过程中达到了零失误、零投诉、零退费的超高标准,也有极高的转介绍率,曾经一连影响某高中一个班24名同学连续报班,非王老师语文课不上,所带学生20多人进入北大、复旦、南开、浙大等名校,30多人进入985高校,200多人进入211等一本高校。2017年高考语文全国1卷作文方向性押中,2016--2017年连续两年百分百命中河南中考半命题作文。

  新浪河南教育频道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