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银行职工勇救落水儿童 传递河南正能量郑州银行职工勇救落水儿童 传递河南正能量

  记者在网上搜索发现,自2013年起,郑州银行连续多年被中国金融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评为“全国金融系统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郑州银行董事长王天宇、行长申学清也均被评为“全国金融系统企业文化建设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由此,郑州银行对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视可见一斑。

  中国梦正当时,让我们一起传递河南正能量

  当前,伟大的“中国梦”正在一步一步变为现实,需要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都积极行动起来,传递中国正能量,唱响中国好声音。弘扬见义勇为精神,传播见义勇为正能量,也是建设、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关键组成部分。见义勇为看似一念之间的事情,但若没有浓厚的氛围渲染,没有一颗善良之心,面对危难时候也很难挺身而出。也正是我们身边有许多像王梅英、任红伟类似的英勇壮举,让我们身边这个日益“快节奏”的世界多了几分温暖。

  巧的是,在王梅英一家英勇救人的前一天,也就是4月14日当天,郑州晚报官方微信在头条位置发布了一条内容,《骄傲吧老乡!郑州上榜全国十大正能量城市!河南位居最具正能量省份第一!》。4月17日,在王梅英一家英勇救人的第二天,人民日报官方微信头条也发布了一篇文章《全国最正能量的省份是哪儿,你绝对想不到!》,盛赞河南正能量!阅读量瞬间增加到了10万+。众多网友纷纷留言:厉害了,我们的河南!厉害了,我们的郑州!

  在此,借助网友表达赞赏的方式,我们也想说一句:厉害了,王梅英!厉害了,任红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