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0日上午,长垣农商银行在总行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7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河南长垣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2017年度工作报告》、《河南长垣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监事会2017年度工作报告》等13项议案,并对长垣农商银行第一届董事会增补的两位董事进行选举。县银监办领导、本行股东代表、董事、监事、高级管理层等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由董事长主持。

  会上,董事长作《2017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他对2017年董事会主要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并提出2018年董事会工作重点;监事长作《2017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会议同时邀请了河南弘治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进行全程见证。

  本次大会,是长垣农商银行正式挂牌开业后召开的第一次股东大会,是转换经营机制、巩固改革成果、向“双一流”银行迈进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的召开,为长垣农商银行持续科学发展、大力支持“三农”、服务实体经济、更好地回馈股东和社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